星期一, 四月 03, 2006

从来没有把太平洋当练习场


看一帖子,讲的是太平洋的事。


其实俺就是转贴一下,俺和太平洋不熟,虽然觉得它网站还不错,内容也不少,:)


俺只是觉得,俺们现在单位更适合做练习场,训练场,试验基地。反正这几年,俺们一直是甲方,好多IT界的大系统集成公司都是俺们的乙方,这几年,乙方没少派生手来这里,没少用最新的beta版产品到我们单位,花上1,2年,2,3年时间,培养成熟手,然后这些人就变成了技术专家来接我们下一个活儿,或者这些熟手再跳槽到待遇更好的地方。


总之啦,俺们这地方,有甲方单位的具备十年二十年工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作陪练,培养出很多高素质的熟手出来,提醒那些想练手的,来我们这里也不错啊,^_^


情绪:




http://bookmark.hexun.com/ssbx/detailframe.aspx?bid=1295258


最近一直很多朋友找我帮忙介绍人,因为现在很缺做的不错的编辑,我说你自己去太平洋挖吧,那人都不错,我就费事参合了。他去了,挖了2个走,说PConline的人很不错,然后请我吃了2顿饭,当然如果我真的参与卖人,那肯定是人才,至少人品是好的。


不久前,一个朋友要我帮他表弟介绍工作,问我能不能帮忙弄进太平洋,我说你是想让他在太平洋学习编辑基本功然后再去好的地方是吧,你把太平洋当练习场了?这位哥们说的实在:我从来没有把太平洋当练习场,他本来就是一个练习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