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8, 2006

hexun搬家服务。提点意见


十分感谢hexun提供搬家服务。五一长假结束,8号上午9点48分就帮我搬完了家。偶是从msn spaces搬过来的。


其实包括blogbus在内的很多网站都提供搬家服务了。并且也有API之类的程序可以利用。


给hexun提点意见:
1,搬家。文章发表时间,全部不是我原始文章的时间,这个通过程序是可以保证和我原来一致的,为什么不做呢?
2,搬家。tag全部给我去掉了,这个也很容易移植的呀。难道搬家,就是帮我把标题和内容重新贴一遍?
3,搬家。留言全没了。这个难度应该和贴文章差不多的吧。你既然是BSP,自然这个是小意思了。
4,文章管理里边,看不到tag,这个web2.0里边非常重要的东西,怎么可以不在首页显示呢?包括阅读页面也不显示,非常郁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