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3, 2006

恶意用户?


什么叫"恶意用户"?


中国移动说
我手机开通了wap包月.结果每月流量有超过1g..成了恶意用户..

中国电信说
我电脑开通了512k宽带adsl包月.结果我用BT 用ftp每月流量超过100g 成了恶意用户..


推论一
我购买一块面包,结果我都吃掉了.面包坊老板应该也说我是恶意用户.

推论二
我购买公园月票,结果我每天都去,公园管理员应该也说我是恶意用户.

请注意.目前以我的人生经历尚未发生被面包坊老板或者公园的管理员说成是恶意用户的事情.甚至听也未曾听说过.

那么恶意用户的定义是如何呢?

比较抱歉的是我并没有找到一个比较准确的解释.

但是终日宣称恶意用户的人却应该有一定的定义.大概是等同于不受欢迎的用户吧..(本人诚征"恶意用户"该词的准确解释.奖励q币10个)

再说在电信和移动的这两件事

我并没有通过非法手段,而完全是在合法合理的情况下顺应节俭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绝不浪费钱的前提下使用他们宣称的带宽.

我没有使用任何手段去使用他们承诺之外的带宽,为什么我成了恶意用户?

假如因为我和别人同一网线.公用一个接口.满负荷下载.我确实成为了另外的人的恶意用户.但决不是电信的恶意用户.

但我使用的是家庭包月.就我一个人使用一个端口.我不可能成为任何人的恶意用户的情况下被电信插上了块牌子.恶意用户.....

我并没有使用任何不属于我的带宽.何况标称512k的带宽我能用到多少相信大家用过的都知道.

为什么在电信/移动的规则下.我使用我缴费换来的带宽却必须承受一个恶意用户的称号?

照道理来说我每个月缴费后就不应该使用.难道会给我发个优质客户的称号.?



没有评论: